搜尋此網誌

網誌存檔

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

不曉得怎麼下標題

學成人芭蕾快兩年了。
很幸運地跟到很多位好老師,每位老師都給我不同的啟發。

但因為我天資愚鈍,總是要經過七彎八拐才能理解,又固執且愛鑽牛角尖,並常在部落格裡口不擇言地大談自己的感想;所以,就算是很努力,卻不見得會是討老師歡心的學生。

最近,一位老師說:「我有把握可以把妳教好!」
老師說著這話的時候,神情滿是自信與鼓勵。

這句話,就像一顆炸在我內心的深水炸彈,很深,也很廣。

很感動,也很感謝!

因為,我是那麼地希望,可以,學好......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