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網誌存檔

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2009/08/03芭蕾入門(馬屁版)

前一晚只睡不到三個小時,但因為跟「粉藍通通」(為什麼通通會叫通通勒?竟然是因為她喜歡逛「通通三十九元還是九十九元店」?!)約好,所以今天還是硬打起精神地揹著我的硬鞋去上課。

筆記的重點:
1. 溫老師很帥!
2. 溫老師很好!
3. 溫老師很棒!
4. 溫老師很讚!
5. 溫老師超厲害!
6. 溫老師的腿很長!
7. 溫老師的彈性很好!
8. 溫老師筋超開且超軟!
9. 溫老師的胸腰做起來很美!
10. 溫老師的旁腿可以踢到一百八十度!
‧‧‧‧‧‧
(咱們繼續下去嗎?)

妳一定覺得很奇怪,T大嬸今天是怎麼了?!

我坦白說好了!
雖然我一直很懷疑老師也有看到筆記,但是老師不曾像倢伃老師主動留言,也不像蓋瑞老師就在課堂上明白清楚地讓我知道,所以,我只好自我安慰地認為我應該是「被害妄想症」‧‧‧噢!不對‧‧‧應該是「幻想症」之類的想像力過於豐富。

但是,今天的課‧‧‧‧‧‧
讓我決定這篇筆記,純粹寫「馬屁版」就好。

在我上次說「battement frappé,今天卻如同一片蛋糕一般簡單」後,今天的battement frappé就是一整個超大的波士頓派硬砸在臉上呀!(大概只有以安順利過關吧?!)

這堂課使用的部份音樂是7月25日基礎課聽過的,配上這節奏豐富的音樂,老師給組合的動作也設計得變化多端呀!

這堂課與以往比較不同的是,老師今天有刻意設計:把桿中做過的動作會延伸到中間練習,所以會有一氣呵成的連貫感。

上周及本周的入門課,老師的講解都很仔細,儘管這週的動作要比上週來得複雜一些,但該提醒的重點、我們動作錯誤的部份,他都會一一抓出來。

上到一半的時候,老師突然說:「這不是妳們(今天上)的第一堂課了吧?妳們之前上過別的課了吧?」(是因為今天很熱,所以大家今天都筋超開的,老師覺得大家都已經暖身暖夠了嗎?),
大部份的我們都拼命地搖著頭呀!

我們今天只上溫老師的這堂課呀!
只有那~麼~一堂課而已呀!
因為~
我們是(右手摀在心臟的位置,左手指著天)溫老師的忠實粉絲呀!
(這樣講,老師看到也不會覺得高興吧?!)
(只能吸引歐巴桑粉絲,老師可能會覺得很失敗吧......XDDDDD)


入門課的battement frappe、battement double frappe及petit battement,不能給得像影片中的這樣簡單嗎?影片出自:【中国艺术教育大系(中专卷)舞蹈分分卷─芭蕾舞示例课教材】第2片,一年級第2課例,天天文化藝術有限公司製作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