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網誌存檔

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上硬鞋課遇到學姐,寒喧了幾句。

聊到她晚上是不是還去上課,學姐說有。
便蓄意地問了一下老師是不是有在「唸」我。
學姐急忙地轉著話題,不否認也不承認。

可以明顯地感覺到她的閃躲。
於是~
會說出什麼樣的話?
我便可以猜得出七八分了。

一直不喜歡老師說話的方式。
不喜歡背後說著的閒話、不喜歡妒嫉的批評;也不喜歡上課時因為電話或其他事而不斷被打斷的狀況。
雖然是老經驗了,我還是希望老師能把教學當成一回事。

經營一間舞蹈教室,若不是以賺錢為目的,就沒有經營的必要了。
這是可以體諒的,但是,做為學生的我,也應該有自主選擇的自由。

如果上那堂課,讓我覺得壓力,而那個壓力並不來自跳芭蕾本身、而是一些人際關係的處理或者不屬於我應付的責任,那便不是個適合我的學習環境。

也因此,我寧願放棄剩下的堂數、浪費已繳的學費,也不想再回去上課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