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網誌存檔

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妳幾年幾班?

我曾經寫過在芭蕾教室的學姐或同學們,常常都會帶著少女般的心情來上課。(延伸閱讀:關於~「花枝」圓舞曲^^)

《我是插播》
盧姐姐從旁邊經過,看我在寫網誌,瞄了一眼,冷不防冒出一句:「有少女般的心情有什麼用?要有少女般輕盈的身體!」
(咳~果然是被近距離連開了十五槍,槍槍命中要害呀!她不曉得她老媽下一篇就是要寫「大象是不能穿螞蟻的硬鞋!」...XD)

咳~言歸正傳!

我一直很不習慣看鏡子,無論是在哪個教室上課,我總是能躲則躲,能看不到就看不到。
在62的教室,我卻完全無處可躲。
上週五(3/12)的基礎入門課,因為我到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,所以澤馨老師原本要讓我站在活動把桿的另一側,也就是非常靠鏡子的位置,我像小孩一樣厚著臉皮地跟老師耍賴,就是打死也不想靠鏡子站,最後老師只好讓我一個人站最後的一根把桿,但老師似乎認真地幫我想辦法似地,喊我,然後指了指著指鞋櫃的位置,開玩笑地說:「真的不要照到鏡子就把把桿搬過來站這裡好了!」

那堂課,我的身體狀況不錯,有許多身體的感覺都找到了,也開始嘗試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身體,覺得自己好像比較能掌握重心的轉換,也開始抓得到「拔高」及「提氣」的竅門(不過,我高興得太早了,因為今天這堂課,就全部又都找不到了~_~",身體的狀況也非常不好,左邊的髖關節疼痛到有點不受控制T___T),所以這堂課上下來很愉快,心情是激動且滿足的,坦白說,我有段時間沒有這樣開心地上芭蕾課了。

下課後,要離開之前,我探頭進澤馨老師的辦公室,跟老師道再見時,硬著頭皮地問:「老師~我今天有沒有進步?」,因為那次澤馨老師留下我詳談(在寫五位夾緊時寫過了)後,我一直在思考老師的話,聽老師的建議,並一直在尋找我的身體。老師忙碌著,但還是停下來回應我,老師很認真地說:「有~!今天我看到妳沒有再推骻了......。」
我努力了,老師看到了,並且,我努力做的,是對的,所以老師給了肯定。
我像領到老師發的貼紙般,快樂地,踏著輕快的步伐離開教室,然後,在之後的這幾天,都還是帶著這樣的心情......

我一直很難上得到舞藝的硬鞋專卡課,連1:30pm~3:00pm的課,我最晚也得在2:45pm早退,狂奔去趕3:00pm的自強號,然後再趕計程車,因為盧姐姐與盧小猴在3:40pm放學。
瑞穗老師開始接硬鞋專卡班後,我一直無緣去上,這次多虧了咱們家老盧回台放假,而且他還大人大量地放我去上這好不容易得到的一堂硬鞋課。

瑞穗老師到的時候,看到我來上課,表情還蠻驚喜的,於是我就趁機「撒嬌」(這麼大叢的大嬸還「撒嬌」真的還滿噁心的厚>"<)地跟老師說:「老師妳要發貼紙給我喔!」,瑞穗老師很了解我的狀況,她被我逗笑了,就在我左臉上(作勢)輕輕地「貼」了一下,笑著說:「好~!發一張獎卡給妳!」,我是個很貪心的人,所以我跟老師開玩笑地說:「老師,人家可是好不容易才來上課的,左邊發一張,右邊也要發一張啦!」,瑞穗老師咯咯地笑了起來,然後走了過來,又在我的右臉上「貼」了一張:「這邊也再發一張給妳!」

我的雙手護著我兩邊的臉頰,開心地邊跳邊笑:「我今晚跟明天都不要洗臉了!」

昨天寫到了自己變成了像孩童,常常會說:「我們老師說......」(延伸閱讀:芭蕾與老師)
慧玲學姐昨晚心有戚戚焉地跟我在臉書上聊了起來,她笑著問我說:「妳幾年級阿 我才一年級喔..哈哈哈」
如果說慧玲學姐是一年級的話,那我應該是幼稚園的幼幼班吧?

這不是我要裝幼齒,而是我發現......
當我面對我喜歡的芭蕾老師時,我的行為就會倒退到如盧小猴那般的幼稚耶...XD

那妳呢?
妳又是幾年幾班呢?
呵呵~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