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網誌存檔

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舞之星再見~

我在今年2月底買了舞之星的硬鞋(延伸閱讀:關於~舞之星硬鞋),3月份穿著它上了一堂芭蕾入門與一堂硬鞋專卡課(延伸閱獨:大象不該穿螞蟻的硬鞋!)。後來沒有機會再去上硬鞋專卡課了,所以,便不再有機會再穿它;另一方面也是發現它其實還是太軟,就不怎麼想去穿它。

可能間中我有穿過它上過一堂還是兩堂的芭蕾入門或者基礎課吧?因為並不是太好穿,便不太有印象了。

在停課了一段後,上週三開始復課。
媛婷老師的芭蕾入門課,可是我卻穿了舞之星的硬鞋(延伸閱讀:疏離),然後發現,左腳那隻軟掉了,所以我的左腳趾非常地痛。

那麼,我們回家後,當然要檢查一下它到底有多軟?!

這是穿過幾次後的鞋底,刻記都還沒有磨損。


正面也還算嶄新。


用手指按壓左腳的鞋頭。


它...它...它...竟然不客氣地給我凹下去了?!T____T


還完全不客氣地給我凹那麼深?!>"<


唉~
再見了~舞之星~
(很想把它改成軟鞋來穿,像媛婷老師上課穿的那雙一樣,可是還不曉得怎麼改?待我研究研究,再來分享好了......)

1 則留言:

Pat 提到...

我之前的芭蕾老師說
她是把硬鞋很硬的那塊底抽掉就可以當軟鞋了

只是我當時也在想做得那麼硬那麼緊要怎麼拆~"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